百度运营主体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汽车电子产品及车联网技术开发等

时间:2019-10-25 09:05:08       来源:IT之家

据天眼查网站查询显示,百度运营主体经营范围出现变更,新增汽车电子产品;车联网技术开发;汽车电子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北京市中心城区除外)。

信息显示,2019年10月23日,百度运营主体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了汽车电子产品;车联网技术开发;汽车电子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北京市中心城区除外)。

据了解,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5日,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持有99.5%的股份,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百度副总裁梁志祥。

百度的无人驾驶出租车项目“Apollo Go”在今年7月首次亮相。今年9月百度在长沙宣布,自动驾驶出租车队Robotaxi试运营正式开启;首批45辆Apollo与一汽红旗联合研发的“红旗EV”Robotaxi车队在长沙部分已开放测试路段开始试运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