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亦航庆生 生日会上演唱首支原创单曲《路》

时间:2019-10-21 09:0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19日下午,孙亦航“启航”18岁成人礼在北京举行,这也是易安音乐社的第一位举办成年礼生日会的成员。

易安音乐社是一个跨次元偶像团体组合,孙亦航作为团队中的全能舞担,舞蹈实力一直不容小觑。孙亦航以舞蹈《popping》开场,点燃全场气氛。除舞蹈外,孙亦航也是为大家带来了五首不同风格的歌曲,以及孙亦航自己的首支原创单曲《路》,其独有的“航式暖音”令歌曲演唱环节增色不少。

在生日会的收尾阶段,易安音乐社成员林墨、傅韵哲、池忆、余沐阳、莫文轩为孙亦航送上了祝福,何洛洛悄悄瞒着孙亦航录制了惊喜VCR,三年多的感情和陪伴满满的叮咛和嘱咐让大家都为之感动。另外oner、宫阁、陆定昊、焉栩嘉、魏大勋等一众圈内好友也为孙亦航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孙亦航更是早早准备好了自己的成年宣言,他表示:18岁的自己会更加有责任感,会对自己负责,会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坚定信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