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坚果R1有陶瓷版 遗憾的是该机未能量产上市

时间:2020-12-07 13:45:31       来源:快科技

12月5日消息,博主@搞某人晒出了坚果R1工程机陶瓷后盖。

作为锤子科技的年度旗舰,坚果R1有意打造陶瓷版,不过遗憾的是该机未能量产上市。

坚果R1之后,锤子科技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了坚果Pro 2S,自此锤子科技再未更新机型。

坚果手机业务被字节跳动收购,坚果R1成为了锤子科技最后一代旗舰。

作为高端旗舰,坚果R1创新型引入了大屏幕操作系统TNT,使用扩展坞和HDMI数据线可将坚果R1手机连接至显示器,体验高效便捷的TNT大屏幕操作系统。

该操作系统的核心是语音交互。用户可以直接用语音呼出相应的功能,支持语音输入数字,再通过点按屏幕直接用语音进行操控。

值得注意的是,Smartisan TNT操作系统目前已经发展到了2.0版本,由新一代旗舰坚果R2首发。

据悉,TNT 2.0大屏操作系统支持手机连接Smartisan TNT go使用,可以实现从手机到大屏的无缝切换,扩展智能手机的使用便捷,带来使用效率和便携性的大幅提升。

关键词: 坚果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