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京东 618 :全天下单金额过亿品牌达 40 个

时间:2020-06-03 11:23:39       来源:IT之家

根据京东官方的消息,截至 6 月 1 日下午 14:00 ,京东 618 成交额同比增长 74%,1 日全天下单金额过亿品牌数量达 40 个。截至 6 月 1 日 14 点 50 分,包括京东平台订单和开放业务订单在内,京东物流出库量已超去年全天。

IT之家了解到,手机以旧换新用户量同比增长 170%;而购买 iPhone11 手机并选择京东独家的 “保值换新”版本的用户超过 80%。

京东表示,以 iPhone 为代表的国际品牌积极参与促销,开场仅 1 小时苹果全系列成交额为去年同期 3 倍。

其他方面,高端游戏本成交额同比增长 100%,电竞显示器销量同比增长 236%,电烤箱、空气炸锅、多用途锅、厨师机等烹饪类目销售同比增长超 200%,荣耀新品智慧屏 X1 电视全天销售破亿,拿下京东电视新品首销桂冠。

关键词: 京东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