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又现神秘物体 尼斯湖水怪真的存在吗?官方回应来了

时间:2020-04-17 09:24:27       来源:

4月15日,据外媒报道,一位经验丰富的“尼斯湖水怪”观察者看到尼斯湖水面出现了神秘物体,这也今年第二次被官方记录认为是“尼斯湖水怪”的事件。

报道称,来自多尼加尔郡爱尔兰医院的职员伊恩·奥德哈根(Eoin O'Faodhagain)周一在尼斯湖游泳时,发现了尼斯湖水面出现了一个白色物体,他用相机记录了这个激动人心的画面。

今年的1月18日,伊恩利用网络摄像头首次拍摄到了疑似“尼斯湖水怪”的画面。这段新录像也得到了官方的认可,认为这是今年第二次拍摄的“尼斯湖水怪”的画面。视频显示,8点11分左右,可以看到一个白色的物体从水中升起了约3到4英尺,浮在水面上几秒钟并吐出白色泡沫。

据悉,伊恩是一名“尼斯湖水怪”狂热爱好者,在过去的10年里,他是第一个正式看到这只神秘“水怪”的人,而在去年,他也曾4次见到了“水怪”。

伊恩说:“这次距我上次看到“水怪”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了,我以为我已经用完了自己的运气不会再看到它了,没想到它今天早上竟然出来跟我打了招呼”

在伊恩向尼斯湖水怪官方目击登记处报告了目击事件后,官方认可了该视频画面。该网站汇集了所有记录在案的生物目击记录,并声称截止目前已经有1115次目击事件。仅2019年就有18次目击事件发生,也是1983年以来的最高数字。

据了解,去年九月,来自新西兰的科学家从水样中提取了DNA,声称尼斯湖水怪可能是大型鳗鱼,排除了大型动物和蛇颈龙的存在。目前科学家也尚未对这一发现作出解释。

2018年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尼斯湖水怪”的话题能够每年为苏格兰带来4100万英镑的经济价值。

关键词: 尼斯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