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贾跃亭于10月13日在美国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时间:2019-10-15 11:44:55       来源:北京日报

14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声明表示,贾跃亭于10月13日在美国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根据重组方案,贾跃亭将把美国法院认可的全部个人资产,即个人持有的全部FF股权及相关收益权正式转入债权人信托。声明称,这是贾跃亭解决个人债务问题、保障债权人利益最大化的最佳方案。

据悉,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不再持有任何法拉第未来(FF)控股母公司Smart King的股权。声明称,结合已完成的合伙人制,该方案将为FF的成功奠定基础,加速构成债权人信托资产的FF股权资产价值最大化的进程,彻底解决贾跃亭的直接、个人担保及间接债务问题。贾跃亭个人担保义务和债务解除后,可以回国推动和落实FF中美双主场战略。

声明表示,贾跃亭先生90%以上的债务都是替公司担保的债务。截至目前,贾跃亭已替公司偿还债务超30亿美元,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元,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元。

此外,FF新任CEO毕福康对外透露,计划于明年9月交付FF91,将会在美国工厂生产,FF正在寻找国内代工车企,尽早实现本土化生产。

关键词: 贾跃亭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