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MWC上海 一场世界级的5G盛宴

时间:2019-06-24 16:47:31       来源:新华网

随着5G商业牌照的发放,作为一年一度的移动科技盛会,MWC19上海即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主办方GSMA介绍,这将是一场世界级的5G展示。

GSMA会长葛瑞德(Mats Granryd)

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还将有2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演讲嘉宾亮相3场主题演讲,10场专题峰会,5场领袖舞台,以及30多场GSMA和各伙伴主办的专题论坛和研讨,大家都期待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中国联通总经理李国华将在开幕主题演讲中发布5G商用战略。

本届大会将以“智联万物”为主题,围绕5G、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行业热点进行深入交流与全面展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GSMA今年举办的“数字领导者计划”,目前,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华为、中兴、诺基亚、高通、联合利华、顺丰、摩根大通、ABB等企业高管都将出席,这个计划将通过跨行业碰撞与互动,增进移动行业与垂直行业间的数字共识,携手推动5G跨行业创新与融合。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MWC包括7个展馆将全部实现5G网络覆盖,将是世界首个5G网络覆盖的MWC。针对5G牌照发放之后面临的网络建设和管理议题,现场将聚焦室内覆盖、网络切片、边缘计算、服务化网络架构以及网络演进等话题。并深度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在网络部署方面的实践与探索,分享实际应用案例和应用成果,提升移动网络的规划、优化与运维效率。围绕人工智能与伦理道德,行业与政府代表将共同探讨AI技术对产业政策的影响,聚焦责任归属、隐私保护、数据定位、公平透明等议题,推动AI持续健康发展。现场还将举办包括数据隐私与保护,5G频谱规划以及物联网等多场活动。

关键词: 5G 上海 M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