诞生29年的经典PC品牌VoodooPC:彻底湮灭了

时间:2020-05-06 09:07:41       来源:快科技

本周,惠普陆续发布了一系列新的Omen品牌台式机、显示器产品,同时为它们换上了全新的LOGO标识。

惠普的Omen系列起源于经典的VoodooPC。1991年诞生的这个加拿大高端PC品牌于2006年9月被惠普收归旗下,后发展为专门面向游戏玩家的电竞品牌,以游戏本为核心形成家族系列产品,2015年有了中文名暗影精灵。

尽管经历一系列变动,VoodooPC当年的经典图腾面具LOGO却一直延续下来,不过经过29年的漫长岁月,它显然已经不太适应这个时代,变脸也是必然。

新的LOGO非常简洁,彻底摒弃了图腾面具的图案,只保留了倾斜的正方形形状和三种色调,同时辅以OMEN四个大写字母。

惠普表示,新的LOGO会让品牌更加现代化,更吸引玩家。

不过截至目前,暗影精灵笔记本还未更换新LOGO。

关键词: Voodoo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