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宝藏》将于10月初在BBC世界新闻频道中播出

时间:2019-10-17 16:15:05       来源:北京晚报

由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和英国野马制作公司联合拍摄制作的系列纪录片《中国的宝藏》将于10月初在英国广播公司(BBC)世界新闻频道中播出。

《中国的宝藏》系列纪录片将中国的文物、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相关联,涉及中国社会多个领域和层面。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18日晚举办的推介会上,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表示,中英媒体界人士共同制作的《中国的宝藏》纪录片,具有重要历史和现实意义。《中国的宝藏》从历史走来,通过介绍中国文物,让世界认识中国从哪里来、向何处去,使各国民众更加深刻地感知中国、了解中国、领悟中国。

BBC全球新闻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伊根表示,BBC很荣幸成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为全球观众提供一个观察中国悠久历史、文化以及手工艺术的独特视角,并对现代中国以及中国人民做出真实可信的解读。 新华社发

关键词: 《中国的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