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打造“动物园”车系?已注册哈弗狼、哈弗豹等多个商标名称

时间:2020-06-11 12:47:27       来源:快科技

昨日,哈弗官方正式宣布代号B06车型定名为“哈弗大狗”。据悉,这个名字网友投票得来的,由于名字较为另类,因此在网上引起了巨大争议。殊不知,这仅仅是开胃菜。

近日,我们从国家商标局获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了多个车型名称的商标,包括“哈弗狼”、“哈弗豹”、“哈弗崎羚”、“哈弗越马”、“哈弗小虎”、“哈弗野狼”、“哈弗枭龙”等。

此外,长城汽车还注册了“欧拉猫”、“闪电炮”、“魏·舒服”、“长城二炮”、“长城十炮”等车型命名商标。因此可以猜测,长城汽车接下来有可能将推出“动物园”车系。

据了解,哈弗大狗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其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于目前在售的F、H、M系列大不相同,更加独树一帜。

哈弗大狗的内饰也区别于其他哈弗品牌车型,采用全新的仪表造型、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类似回型的空调出风口。

截止到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动力信息,不过哈弗表示大狗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会集结长城全球优势资源,旨在满足多元化的使用场景。

关键词: 长城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