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新智能摄像机发布:360°+108°无死角

时间:2020-04-07 14:42:38       来源:快科技

近日举办的米粉节上,小米智能摄像机 云台版2K发布,售价199元,新品将于4月9日0点开售。

该摄像头像素300万,从1080P升级为2K分辨率(2304x1296),F1.4大光圈镜头,让进光量显著提高,即使在微弱光线下也能捕捉到画面细节。

小米智能摄像机 云台版2K镜头升级至6P,成像效果更优质镜头全面升级,有效降低光线的折损率,成像更加清晰、透亮和细腻。

它还内置940nm红外补光灯,夜晚无红曝,给家人安睡体验;配合高感光灵敏度图像传感器,微光条件下,也呈现彩色图像。

小米智能摄像机 云台版2K支持与小爱音箱、小米电视等设备联动,可通过小爱触屏音箱,一句话查看摄像机实时画面;也可在电视画中画中查看摄像机实时视频。

其支持Al人形侦测,结合Al技术在深度学习领域的应用,并对算法和网络都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有效过滤无效报警,让报警更加准确。

采用双电机云台设计,360°水平可视角度,108°垂直可视角度。可通过米家APP操控,看哪指哪。未来还将上线全景绘图功能,预计7月中旬上线。

小米智能摄像机 云台版2K支持三种存储方式:本地Micro SD卡、NAS设备(例如有存储功能的小米路由器和其他网络存储设备)和云端存储三种存储方式。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