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招了吗?越来越多Windows 10系统出现蓝屏、CPU占用高等问题

时间:2020-04-02 10:04:54       来源:快科技

微软上月底发布的一款补丁,又惹祸了,越来越多的Winddows 10用户升级后发现,出现了蓝屏等。

上月底,微软面向Windows 10 November 2019(Version 1909)和May 2019(Version 1903)发布了一款可选更新KB4541335,将版本号升至Build 18363.752和Build 18362.752。

不过一些用户升级后却发现,升级3月24日的KB4541335更新之后,观看一些视频会引发‘whea_uncorrectable_error’蓝屏错误。还有用户反馈称该可选更新会导致较高的CPU占用,导致系统使用起来卡顿。

还有一些用户反馈称,自己是在3月23日安装了Windows Update KB4541335更新,我注意到桌面应用(例如文件管理器、Edge浏览器和控制面板等等)无法使用最大化、最小化和窗口调整功能。此外所有Microsoft Store的应用程序(例如设置、Microsoft Money、Wikipedia和Flipboard等)都出现了相同的问题。

微软在FeedBack Hub中表示已经收到用户的反馈,但是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正在研究解决方案。

关键词: 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