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发布干手器Airblade 9kJ 分为两种不同模式

时间:2019-10-18 09:11:17       来源:界面新闻

10月17日,戴森在北京正式面向中国发布了新一代干手器Dyson Airblade 9kJ。戴森的产品经常能做到在外观上打破人们的固有认知,远一点的有无叶风扇,近一些的有Airwrap美发造型器,而干手器也是如此。Airblade 9kJ干手器形状呈倒T,区别于我们见过的大多数干手器,主要卖点为快速、节能以及配备了HEPA高效滤网。

根据戴森提供的数据,Airblade 9kJ分为耗能900瓦的强劲模式和耗能650瓦的节能模式。在强劲模式下,Airblade 9kJ可以在10秒内完成干手。而帮助实现这样效果的同样是戴森知名的数码马达,通过每分钟7.5万次的转速,推动23升的空气进入机器,产生速度高达每小时624公里的片状气刃。

Airblade 9kJ干手器的研发前后花费了三年,共制作了700多个原型,也是戴森在目前总共4个型号的干手器中最安静的一款。

不过,和以往型号不同的是,新出的Airblade 9kJ干手器提供了两种使用模式,以适应不同类型洗手间的干手需求——900瓦的强劲模式适用于高人流型洗手间,例如繁忙的机场和购物中心;而650瓦的节能模式则适用于办公室或餐厅等普通人流的洗手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