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汤普森:杜兰特是一位伟大的球员,非常想念他

时间:2019-09-25 08:5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全明星球员克雷-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会非常想念凯文-杜兰特,而且他相信勇士队的争冠机会还能持续五年。

“哥们,我对他没有任何恨意。我了解凯文。(离开勇士)很糟糕,因为我们从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球队变成了一支非常棒的球队。但这依然是很大的下滑。我很享受和他一起打球。每天和他打球都很快乐。他非常刻苦,而且他的比赛很有观赏性,他真的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会想念他。”

不仅如此,汤普森还表示,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前,汤普森和杜兰特曾有过交流:“我让他遵从自己的内心,但是我告诉过他,我们可以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王朝球队。”汤神说道,“他改变了主意,但是我永远不会怪他。他想去纽约,这没有错。”

不过,汤普森并不认为杜兰特离去以后勇士就没有了争冠机会:“没关系,这就是体育。我不只是认为我们本赛季会表现出色。我认为我们还有五年的夺冠窗口。我们依然还很年轻。人们会说:‘噢,他们现在30岁了。’但我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年轻。”(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