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复盘与巴西队比赛:队伍应变能力不足,自身出现失误较多

时间:2019-09-23 08:5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2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二阶段的争夺如期展开,中国女排以3:2力克宿敌巴西队,虽然取得了开局六连胜,但是中国队未能全取三分。赛后,主帅郎平复盘了整场比赛,她认为队伍应变能力不足,自身失误较多。

“我觉得今天应变差了一点,自己失误偏多,这让我们本来有利的局面变得不利,”郎平如是说道。

在连续输掉两局之后,中国女排在第四局状态回升,以25:19拿下,将总比分扳平。对此,郎平也肯定了本局队员的表现:“第四局不错,我们没有受太大的影响,把接下来的球打好。”

巴西女排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女排的宿敌,2008到2016年间,中国女排还曾有过18次对阵对手不胜的尴尬纪录。对于本场比赛,郎平也做了足够的准备:“我们做了准备,甚至是0:2落后的准备,遇到困难很正常,不要再去想,要马上调整节奏。”

“今天的比赛对我们也是一个锻炼,我们要去总结,也要根据临场情况去调整,”郎平如是说道。(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