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马:预报名人数增幅48%,特色亲子跑受欢迎

时间:2019-09-18 08:4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的北马将于11月3日(星期日)7:30鸣枪起跑。选手预报名工作已于8月25日结束,根据数据统计结果,今年共有165704名跑友参与预报名,相比去年增加了53911人,增幅达48%,抽签结果将于10月上旬公布。

正式比赛开始前,为了给广大跑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赛事服务,全面感受北马赛事文化与内涵,本届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将于10月31日-11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4号馆举办。

同时,亲子跑作为北马的特色赛事受到众多家庭的喜爱与支持。今年的亲子跑将于9月19日开启报名,赛事规模扩大到1000组家庭,并特别设置了包括攀岩、足球、篮球、射箭等运动在内的赛后互动嘉年华,参赛家庭可参与多样的趣味体验活动。

另外,为营造浓厚冬奥筹办氛围,由中国滑雪协会选派的100名旱地滑轮运动员,将在起跑之前“领跑北马、跨界互动”,实现夏季与冬季运动项目有机结合,并同千万跑友一起,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同时,组委会还将开展“官方训练营”、“线上北京马拉松”等丰富多彩的赛事配套活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