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TF贵阳站落幕 保加利亚名将完胜对手拿下个人第十个单打桂冠

时间:2019-08-26 09:0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ITF(国际网球联合会)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贵阳站单打决赛25日在贵阳举行,保加利亚名将纳德诺娃与韩国球手张秀晶上演巅峰对决,最终纳德诺娃以6-4、6-2完胜对手,斩获本赛季第二个单打冠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获得的第十个单打桂冠。

纳德诺娃现国际女子职业网联(简称WTA)单打世界排名第311位,与她隔网相对的是现WTA单打世界排名第291位的张秀晶。

单打决赛中,双方球员在首盘比赛中上演攻防大战,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在前八局中各拿四局战成4-4平,随后纳德诺娃提升正拍进攻质量和球速,频频来到网前给对手施加压力,在盘末完成关键破发连下两局,以6-4先胜一盘。

次盘比赛,纳德诺娃气势更盛,在发球和进攻环节占据明显优势,在2-2平后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连下四局以6-2锁定胜局,力夺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贵阳站单打冠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