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原创IP“玉猴奖”揭晓 颁发“年度十佳新锐动漫IP”等多个奖项

时间:2019-08-22 08:5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为第七届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2019中国IP产业千人峰会暨第四届“玉猴奖”颁奖典礼21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电影《流浪地球》获得第四届“玉猴奖”特别奖“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影视IP”。

“玉猴奖”作为中国第一个以市场价值为评选标准的IP产业类奖项,自2016年开启至今受到业界专业人士关注。评选该奖旨在挖掘中国原创IP潜力,评估中国原创IP价值。第四届“玉猴奖”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网络关注度检索三轮激烈角逐,决出了最终的获奖名单。

当天的颁奖典礼上,第四届“玉猴奖”获奖名单一一揭晓,包括“年度十大最具商业价值动漫IP”“年度十大最具商业价值动漫短视频”“年度十大最具商业价值文旅吉祥物”“年度十大最具商业价值表情包”“年度十佳新锐动漫IP”“特别奖”等多个奖项。

其中,获得“年度十大最具商业价值动漫IP”奖项的作品分别是《熊出没》《超级飞侠》《泰迪珍藏》《B.Duck》《猪猪侠》《喜羊羊与灰太狼》《全职高手》《同道大叔》《开心超人联盟》《正义红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