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企业应用弹性工作制度成新趋势 两成允许员工在家中办公

时间:2019-08-15 09:0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一份最新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目前有38%的巴西企业应用弹性工作制度,与两年前发布的数据(13%)相比增长了192%。

报道称,该调查报告由全球知名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怡安翰威特发布。本次调查工作选取了640家巴西企业的230万名员工进行了访问和分析。根据报告数据,受访企业中有37%允许员工在日常工作时穿着休闲服装,21%允许员工在家中办公。

报告指出,在未来发展趋势中,为员工提供灵活福利制度(即私人定制福利制度)的企业数量预计将出现增长,而目前该类企业仅占3%。

据报道,本次调查对巴西全国各地企业的员工福利制度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指出了该项制度的最佳实践和发展趋势。在劳动力市场中,为常见的员工激励措施是医疗保险、人寿保险和牙医保险。

与2017年的上一版调查报告相比,本次调查的企业数量增加了19%。在所有受访企业中,有37%的员工数量不超过500名,15%的员工数量在500名至1000名之间,23%的员工数量在1000名至3000名之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