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斯诺克国锦赛展开第二日争夺 丁俊晖比赛慢热再次逆转晋级

时间:2019-08-06 09: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日,2019世界斯诺克国锦赛在大庆展开第二日的争夺。特鲁姆普等国际顶级球员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备受关注的中国球手丁俊晖6比4逆转击败赵心童晋级下一轮。

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2年首次成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一站,现已成为全球最知名和最重要的斯诺克赛事之一。

在下午陆续进行的几场比赛里,刚刚在里加大师赛夺得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的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6比3轻松击败常冰玉,继续向自己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发起冲击。

在当晚的两场焦点比赛中,1号直播场地和2号直播场地分别有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登场亮相,这让很多现场观众有些为难,以至于一些人为了兼顾两场比赛而来回移动。

这是特鲁姆普第一次以世界冠军的身份在正赛中出战,并且成为第一夺冠热门。此次大赛,特鲁姆普只要打进8强,就能超越奥沙利文,第三次登顶世界第一。

首轮,特鲁姆普对战中国球员张安达,比赛中特鲁姆普展现出良好的状态,以3比1的比分进入局间休息。再次回到赛场,特鲁姆普没有给对手机会,率先取得赛点,总比分6比2轻松晋级第二轮。

此轮,“中国一哥”丁俊晖对阵比他小十岁的中国小将赵心童。由于第一天6比5险些被22岁的德国选手西蒙-利希滕贝格逆转,因而这场比赛并不能让人放心。

当晚的比赛,丁俊晖又出现比赛慢热的特点,开局1比3落后,进入局间休息。再次上手,丁俊晖逐渐调整状态,4比4扳平比分后,率先拿到赛点,最终,以6比4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

随着世界知名球手逐一晋级,2019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比赛强度将会越来越大,看点将会越来越多,巅峰对决将在次轮真正开始。(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