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跨境游市场持续繁荣 热度引领全球发展潜力可观

时间:2019-08-06 09: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万事达卡5日首次单独公布“全球旅行目的地指数:客源地”报告:中国跨境游市场不仅热度引领全球,且发展潜力依旧可观。在过去一年中,中国大陆地区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的关键国际游客客源地(以下简称:客源地)地位得到持续巩固。

今年万事达卡连续第九年发布年度全球旅行目的地指数。作为该指数的系列主题报告之一,本次发布的“客源地”排名数据重点调查和分析了全球200个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客源地市场。

近年来中国跨境游市场持续繁荣。万事达卡报告显示,中国大陆地区已连续多年领跑亚太地区,2018年位列全球第二大客源地,曼谷、首尔和东京是其最青睐的三大目的地城市。

万事达卡中国区总裁常青表示,万事达卡最新发布的客源地排名数据,再次印证了中国在世界旅游市场中的关键地位。

报告同时指出,在亚太地区,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也为跨境旅游市场增长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在全球前20大客源地中,亚太市场占比达到40%。

据悉,万事达卡全球旅行目的地指数是根据受调查城市的入境游客人次以及消费对其进行排名,并对未来游客增长情况进行预测的。(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