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5v5精英篮球赛沈阳赛区展开较量 以赛亚-托马斯空降现场用东北话问好

时间:2019-07-29 08:5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NBA 5v5精英篮球赛沈阳赛区比赛27日在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战,来自北区的首都经济贸易大学、NOWHO、沈阳Zero等八支球队开启了沈阳赛区的冠军争夺战。“地表最强175”以赛亚-托马斯空降现场,用东北话“干哈呢?老铁!”向观众亲切问好。

经过3年的积累与沉淀,NBA 5v5已成为国内竞技水平最高、观赏性最强的篮球盛事之一,旨在为球迷带来更高水准的篮球赛事,提供最纯正的NBA赛事体验和潮流炫酷的娱乐体验。

首日较量,中天麒麟社、沈阳Zero、NOWHO、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四支球队顺利晋级。沈阳赛区的首场比赛在新体联和中天麒麟社两支球队之间开战,最终中天麒麟社以58-50击败新体联,取得他们在NBA 5v5联赛的首场胜利。在来自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吉祥物Bango活跃气氛之后,第二场比赛在沈阳燃战队和沈阳Zero两支球队之间展开。两支球队上半场打得难分难解,以韧性著称的沈阳Zero在比赛最后时刻抢到篮板球后快速推进上篮得分,完成逆转绝杀。

当现场的球迷还沉浸在绝杀的震撼之中时,“地表最强175”以赛亚-托马斯闪亮登场,小托马斯的成功可以说是完美的逆袭。在选秀大会上第60顺位被选中之后一步一个脚印,从替补开始打起,尽管身高不占优势,但是小托马斯总能凭借自己独特的技巧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走到场上的小托马斯用东北话“干哈呢?老铁!”向现场观众亲切问好。小托马斯对于来到沈阳感到激动和好奇,现场观看了两场比赛后小托马斯认为NBA 5v5的对抗非常激烈,也有很多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对于NBA新赛季他也充满了期待,在奇才队他想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与队友一起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