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产品重磅升级 顺顺留学举办主题发布会

时间:2019-07-17 09:4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6日,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专业留学品牌——顺顺留学在位于北京国际财源中心的新总部召开主题发布会,宣布全新场地升级、留学服务升级和留学产品升级。

好未来集团大学及职业教育事业部总裁罗戎、顺顺留学总经理孙军、顺顺留学北京分校校长陈瑞华、中教国际教育交流协会留学分会副理事长鄂学文、秘书长印凯、加诚博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海光、中国光大银行支行行长冯松、副行长杜娟、北京国际财源中心总经理刘丽菲作为剪彩嘉宾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场地新升级,服务优升级

今年7月,顺顺留学总部从三里屯盈科中心搬迁至位于国贸地区的北京国际财源中心。新总部不仅地理位置对客户更加便利,场地环境和服务设施也做了全面升级,让客户在更加舒适、轻松和专业的环境中获得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和留学解决方案,进一步贯彻好未来“成就客户”的企业文化。

好未来集团大学及职业教育事业群总裁罗戎、中教国际教育交流协会留学分会副理事长鄂学文、顺顺留学总经理孙军分别进行了致辞。

深入洞察留学市场,留学产品重磅升级

顺顺留学在充分考察用户留学需求的基础上,发布了全新留学产品《国际学校择校指南》和在线预科课程,配套服务也进行了升级。

在藤校录取竞争越来越激烈的阶段,更多家长都期待在中学甚至小学阶段就开始国际教育的规划。如何选择国际学校?各学校的优势是什么?什么时候进入国际教育体系?如果准备各国际学校选拔?面对这一系列的问题,光大银行和顺顺留学联合发布了《国际学校择校指南》,为学生家庭提供最全面和深入的信息和提升服务,帮助每一个家庭量身打造提升方案。

顺顺留学此次发布的在线预科课程,是依托先进的教育理念、国际认可的优质教学质量,依靠顺顺在国际教育领域的丰富经验与资源,借助同在好未来大学及职教事业部旗下考满分的科技在线教育平台,利用其直播、课堂互动等先进技术,将大学预科课程完整呈现于线上,打破地域限制,为升读国际名校提供专业准备。顺顺留学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出国留学学生进入国际名校,遇见更好的未来。

最新留学科技体验,VR改变视界

顺顺留学一直致力于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此次发布会现场设有科技体验专区,为嘉宾和客户提供VR科技留学体验和环形触摸屏留学产品体验。

顺顺留学VR科技留学体验产品可以真实模拟各大名校的校园环境,将知识性、趣味性、介入性、互动性融于一体,给用户带来强烈、逼真的感官冲击,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让学生无需踏出国门,就能提前体会国际一流学府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感受科技留学新体验。

环形触摸屏留学产品利用人工智能算法,依托顺顺留学大数据系统,学生只需输入几项个人成绩及背景信息,即可得到量身匹配的选校方案。在体验中心,用户还可以提前体验到顺顺留学独有的智能透明留学申请系统,感受到透明、专业、高效的产品服务。

顺顺留学还将在7月20日举办夏季教育展,邀请多位行业嘉宾来到顺顺留学总部,为客户带来与VR前景、留学申请和海归招聘相关的多场主题讲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