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将封存35号球衣 以此感谢致敬杜兰特

时间:2019-07-02 10:25:53       来源:新京报

今天,勇士老板拉科布发表公开声明,再次感谢了杜兰特为勇士做出的贡献,并表态,“只要我是这支球队的联合主席,就不会再有球员穿上勇士的35号球衣。”

昨天,NBA自由市场正式开启,杜兰特与篮网达成一份4年1.64亿美元的口头协议,这意味着杜兰特的勇士生涯提前结束。相比于上次离开雷霆,杜兰特得到了勇士全队上下的理解和支持,对于这位帮助球队建立王朝的绝对功臣,大家的感谢之情无以言表。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得知杜兰特与篮网达成初步协议时,库里原本正在上海飞赴纽约的航班上,前者并没有取消这次行程,而是前往杜兰特所在的公寓,看望正在养伤的好兄弟。库里向杜兰特过去3年时间为勇士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祝福杜兰特的未来一切顺利。

一天过后,勇士老板拉科布也在公开声明中向杜兰特致敬,“就在他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开启新篇章之际,我们感谢KD做出的所有贡献,并祝愿他在名人堂之旅中一切如意。”

拉科布提到,当杜兰特3年前加盟勇士时,所有人为此感到兴奋,“他为我们的球迷及球队奉献了无数精彩镜头,率队3次闯进总决赛,2获NBA总冠军,2次斩获FMVP,勇士生涯都保持空前的效率,他在赛场内外展现出自己应有的尊严。”

虽然杜兰特的勇士生涯只有短短3年时间,但他带给球队的贡献、带给球迷的震撼无人可以比拟,正如勇士老板拉科布的表态一样,不出意外,勇士将在未来退役杜兰特的35号球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