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篮球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9-06-24 10:28:52       来源:界面新闻

6月22日,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篮球项目启动仪式在江湾体育场洛克公园举行。

大胆的色彩应用和时尚的拼花地板让篮球运动焕发出别样的青春和活力。当天,共有48支队伍300名市民选手参加三对三和五对五篮球赛。

选手们纷纷表示:“人多、场地好,感觉现在上海打球越来越幸福!”

广东不仅仅是CBA拥有职业球队最多的省份,而在民间也拥有全中国最好的业余篮球氛围——汲取广东的经验,因地制宜地优化,上海也正在打造属于草根篮球爱好者们的乐园。

近年来,上海采取政府搭台提供支持、社会力量多元化办赛的方式,连续三年举办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篮球项目已经成为上海业余篮球爱好者们喜闻乐见、每年翘首以盼的“节日”。

连续三年的举办以来,今年的篮球项目将历时半年,覆盖全市16个区,举办丰富多彩的篮球赛事活动,将吸引数以万计的市民参与其中,这也是前两年该项赛事的缩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