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德威发布三款逆变器新品 最大转换效率可达98.3%

时间:2019-06-05 09:50:59       来源:界面新闻

界面新闻记者获悉,在全球顶级光伏行业盛会SNEC展在上,国内知名逆变器厂商固德威发布三款崭新的户用光伏逆变器新品,并推出全新工商业光伏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户用光伏市场最早的开拓者,固德威目前已经占据国内户用逆变器市场30%的市场份额。世界权威调研机构Wood Mackenzie近期发布的《全球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市场:2019年市场份额和出货量趋势报告》显示,2018年,固德威全球光伏逆变器出货量超过4GW,占全球市场份额的4%,全球累计总装机容量已超12GW,跻身全球第七大光伏逆变器供应商。

本次固德威发布的三款户用光伏逆变器新品分别是XS系列新品、MS系列、SDT G2系列。这其中,SDT G2系列为首次在国内展出,目前有5KW/6 KW/8 KW/10 KW四种机型,最大转换效率可达98.3%。

重点吸引眼球的则是,固德威在本次展会上推出的全新工商业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光伏新政策出台后,工商业光伏拥有22.5亿元的补贴规模,再加上平价上网项目,整个市场容量巨大。在此背景下,固德威展出了SMT系列和MT系列两款高效率、高可靠、高便捷、高安全的工商业智能光伏逆变器,支持双面双玻等高效组件,最高转换效率可达99%。

此外,固德威本次还推出ESA系列单相储能一体机,旨在提供智能便捷的一体式光储解决方案,以应对未来智慧能源家庭应用场景。

关键词: